七城梦

交际不能
开学缘更
被屏了看破皮裤7138034
相关汉化作品均为无授权汉化,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

第九章

9   サトシと   俺

 

 译者的话:修罗场太香了……大家看完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吧٩(*´◒`*)۶

 

注意!

 

是个人妄想产物。

如果接受不了以下几点的读者请立即点击“返回”。

 

 

*小智与多人有着肉体关系

 

*故事整体十分黑暗

 

*有角色崩坏情节

 

*与原作小智有出入

 

*小智是总受

 

*含有性描写

 

这是一个长篇小故事,请先阅读前面的1~8话。

你可以在合集中找到以上章节。

另外,因能够在该系列中可以看到相关成人向描写,所以该系列所有章节都会带有r18的tag。

如果有因此抱有期待的人,十分抱歉。

 

那么如果接受的勇士就请继续前进吧。

 

 

 

 

注意到小智和那家伙——小茂的关系并不是很早。

但也不是很晚,我想我是在关注这种事的时候才注意到的。

 

 

 

[サトシと  俺]

 

 

 

 

小智有一个和他同龄的青梅竹马,小茂。

他是大木博士的孙子,和博士一起住在小智家附近。

现在应该是一个宝可梦研究者了吧?

他留着一头棕色卷发。

五官端正,又是大木博士的孙子,女孩子们都对他很着迷。

所以总是有围绕在他身边的女孩子。

 

我第一次见到小茂的时候,对他的第一印象十分差。

嘴里总是说着那些挖苦小智的话,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明显的能看出他把小智当成傻瓜一样。

但是,他们以前好像不是这样。

据说那时的他们关系挺好的,总是一起出去钓鱼,玩闹。

小智他很难过地告诉我,从某一天开始,小茂就对他变得冷淡起来。

 

……跑题了。

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小智说小茂是他的宿敌,但小茂好像不这么认为。

像是小智单方面的想法一样。

小茂似乎完全不把小智放在眼里。

 

但,这样的情况后来发生了变化。

小智一直朝着小茂的方向一直追逐着,一直这样追逐着他,让小茂承认他是小茂的宿敌。

我清楚地记得,当时的小茂用一种像是醒悟了什么的眼神看着小智。

 

说他开始变得正经起来可能有点语病,不过从那之后开始他确实变得彬彬有礼了。

身边也没有侍候在旁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和小智的关系也好转起来。

小智他好像为这件事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就在这时,小智他有了一个新的宿敌——阿弘。

他是一个和小智同样带着皮卡丘的训练家。

说实话,我并没有见过阿弘。

那时的小智也和现在一样,三个人一起旅行。

所以我问了当时和他一起旅行的两个旅伴。

听他们说,小智向小茂介绍阿弘是自己新的宿敌的时候,小茂神情似乎十分动摇。

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往日讨厌的模样。

小茂好像只有那次我不在的时候表现得很奇怪。

 

虽然两个人都这么说,但我再次见到小智和小茂的时候,总觉得哪里变了。

如果问我是哪里,我也回答不上来,但我确实发现哪里发生了些变化。

从这里开始只是我的推测,人类对于非常微小的变化是很迟钝的。

小茂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在两个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对小智一点一点地改变着。

 

“就算是改变,那到底改变了什么。”

 

真嗣突然插话。

 

“真嗣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我瞥了一眼真嗣,看到他痛苦的表情。

果然。

真嗣大概注意到了八成。

剩下的两成虽然知道,但却不愿相信。

 

“什么啊!那两个人的故事还没说完呢,快继续啦!”

 

阿驯在一旁大叫起来。

……果然还是得好好说明一下啊。

我可没自信能解释得很清楚,希望你能体谅一下了。

唉,没办法。

 

“呃……怎么说才好呢……是小茂教导了小智性行为。”

 

“……什么?”

 

阿驯瞪大了双眼。

真嗣果然有感觉到。

 

“等、等一下!性行为是指色情吗?

没有经本人同意就进行性行为是不行的吧?而且,教是怎么回事啊?”

 

“所以说,小茂教导了小智错误的理念。”

 

阿驯露出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

 

“是小茂告诉了小智‘喜欢’这个词。”

 

“……有什么不对吗?”

 

你听了这些就这么想啊。

 

“我话还没说完,刚才不是说小茂错误地教导吗?

他告诉小智‘喜欢’这种情感只有一种。”

 

阿驯表情变得更加莫名其妙。

都已经说到重点了。

 

“……我知道了,那我就直接说出我的结论吧。现在的小智觉得,只要是‘喜欢’的话,和谁都是可以的。”

 

阿驯的表情凝固了。

坐在旁边的真嗣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在小智心中,‘友情’、‘亲情’、‘敬仰’、‘爱慕’全部都与‘喜欢’混为一谈。

在小智意识到对各个人的情感不同之前,小茂就这样告诉他。

小智原本就对感情很迟钝,于是小茂很好地利用了他这一点。”

 

阿驯终于明白过来。

他惊讶得说不出任何话。

一边的真嗣看起来很平静,却隐隐透出自己的愤怒。

 

“为什么!”

 

反应过来的阿驯愤怒的拍着桌子。

发出很大的声音。

 

“我不知道,我又不是小茂。”

 

“该死!”

 

阿驯再次拍了下桌子。

我注意到小茂的想法是在小智变了之后。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有好几次我都注意到他是喜欢小智的。

 

“我确认一下,昨天和小智做爱的就是那个叫小茂的家伙,对吧。”

 

对于真嗣的问题,我点了点头,就在我回答的同时,阿驯猛地站起来。

椅子倒下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

 

“那家伙现在在哪里?”

 

他低着头。

刘海遮住他的脸,看不出他的表情。

 

“他说需要采集这一带的数据,我想他应该还在这附近。”

 

“我知道了,谢谢。”

 

下一秒,他气势汹汹地走出房间。

门被粗暴地打开,发出巨响。

 

“喂!等等!等一下,阿驯!”

 

糟了!

不该告诉你的!

真想给几分钟前的自己一拳。

那家伙不会打算去找小茂吧。

 

“等等!你要去哪里!?阿驯!阿驯!”

 

走廊里传来小光的声音。

大概是被门发出的巨大声响吓到了,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我慌张地跑出来,小光一脸不安地看着我。

 

“小刚,发生什么事了吗?阿驯怎么突然脸色大变跑出去了……”

 

“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那边那个方向。”

 

“好的,谢谢你。”

 

朝着小光指示的方向跑去。

背后传来小光的声音,但我没办法去理会她。

对不起,小光。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绝对不能让小茂和阿驯碰上。

 

离开宝可梦中心四处寻找阿驯。

在哪里!

到底去哪了!

……找到了!!

发现了走向森林的背影。

身影越来越模糊。

急忙追赶上去却在森林中追丢了阿驯。

糟糕!

也没有带精灵球出来。

让宝可梦来找是肯定的不可能的。

怎么办?

怎么办才好?

 

这时,传来了一声闷哼。

我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就看见阿驯打了小茂一拳。

一看就知道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小茂被阿驯打在了右边的脸颊上,但他没有被打倒,而是站在原地,不服输地向阿驯的胸口打去。

毫不犹豫打向阿驯的拳头似乎比刚刚的力道还要大。

阿驯被打的踉跄几步。

 

“你干什么!”

 

我站起来靠近还想向小茂打去的阿驯,从背后抱住他。

 

“住手!阿驯!冷静下来!”

 

被吓到的阿驯怒气蹭蹭上涨。

 

“放开我!我要揍这家伙一顿!”

 

“快住手!冷静一点啊!”

 

阿驯胡乱地挣扎着,费了很大的功夫才制止住。

好几次暴起,还被打到了几次。

没有注意到阿驯正死死地瞪着小茂。

 

“连名字都不报上来就突然动手,到底是谁啊你。”

 

知道阿驯现在不会打过来,小茂放松了警惕。

他环抱双臂看着阿驯。

 

“……阿驯,双叶镇的阿驯。”

 

“啊,是你啊。”

 

小茂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小智和我说过,你是他的宿敌。”

 

小茂微笑着回答他。

眼底却完全看不出笑意。

我感到毛骨悚然。

 

“竟然对小智做出那种事!你真是太差劲了!”

 

阿驯嘶吼着。

大概是已经放弃了吧。

手臂上的力气放松了很多。

小茂瞬间像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表情崩坏了。

然后嘴角上扬。

如果有声音的话,那绝对是在窃笑。

 

“……但是,你也和小智一起做爱过吧?你这不是和我一样,也是同罪啊?”

 

“不,不对……”

 

 

“不对吗,你明知小智不理解做爱的意义,还要和他发生关系。”

 

“我只是喜欢小智而已!”

 

“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不做啊,事实上,小刚也是喜欢小智的呀,但是他就没有。”

 

阿驯看着我。

总觉得有点不舒服,我没看向他。

 

“你骗了小智。”

 

阿驯崩溃了。

 

“你,也和我一样。”

 

他像被捅了一刀似的,低下了头。

我无能为力。

我确实没有对小智出手。

因为我知道,没有感情的行为只会让我感到更加空虚。

如果我也那样的话,那不就和那家伙——小茂一样了吗。

不应该这样。

我希望小智能够懂得爱,懂得去爱一个人。

我想让他明白,然后喜欢上我。

我觉得这样的我去鼓励阿驯是错误的。

 

“小茂……?”

 

草丛后面传来声音。

啊,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过来了。

明明是现在最不该过来的人……

小智在真嗣的搀扶下看向这边。






看完的我只想说,小茂你是真的牛,挑衅能力一流,看到你们打起来我都在想怎么不打得更激烈点啊,写的时候哭着想别打了别打了,我写不出来啊。

这篇的小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嗯…………


有什么语病我之后改,熬不住了。

1:20:重新看了一遍,把语句不通顺,有错的地方修改了

评论(17)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城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