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梦

交际不能
开学缘更
被屏了看破皮裤7138034
相关汉化作品均为无授权汉化,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

第六章

6   サトシと   オレ

 

 

 

 

注意!

 

是个人妄想产物。

如果接受不了以下几点的读者请立即点击“返回”。

 

 

*小智与多人有着肉体关系

 

*故事整体十分黑暗

 

*有角色崩坏情节

 

*与原作小智有出入

 

*小智是总受

 

*含有性描写

 

这是一个长篇小故事,请先阅读前面的1~5话。

你可以在合集中找到以上章节。

 

那么如果接受的勇士就请继续前进吧。

 

 

 

“啊——!为、为什么你们就开始吃早餐了啊!”

 

阿驯回来一看,发现小刚和小光正坐在椅子上吃早饭。

 

 

 

[サトシとオレ]

 

 

 

 

“我在辛辛苦苦地做事的时候你们两个就在这里吃饭!”

 

我双手拿着装满冰水的水盆和冰袋,还有乔伊小姐好心借给我的冰枕。

但是小智生病都是因为我,造成现在这个情况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为什么这些东西,会这么重啊?

 

“辛苦了,谢谢你帮忙,我也准备了你的早餐,不用担心的。”

 

“真的吗!谢谢你,小刚!”

 

“给。”小刚伸手把盘子递给他。

盘子上有着半熟的荷包蛋、烤得酥脆的培根、芝士吐司还有一些作为配菜的沙拉。

肚子不由得咕咕叫了起来。

咳咳,这还真是尴尬啊。

 

“之后不用去采购什么了,你先吃吧,早上也没吃什么。”

 

“哦,Thank you——!”

 

接着小刚又递给了我一盘。

虽然我现在是处于成长期啦,但是早上也不会吃两人份的早餐啊。阿驯看着这两盘食物,满头问号。

“这一份是真嗣的。”小刚这么说。

这样啊。

那家伙好像也没吃什么。

 

“把这份端给真嗣,你们两个人在那个房间一起吃吧。”

 

“……哎——”

 

脸上露出显而易见的嫌弃。

要和真嗣一起吃饭吗。

 

“这也是没办法的吧,房间里已经没有多余的椅子了。”

 

确实,这家宝可梦中心的单人间只有一个床头柜和两把椅子。

小光不说我也知道啊。

和真嗣单独在一起吗。

……总觉得好尴尬啊。

 

“不快点吃的话,食物要冷掉了哦。”

 

“……我知道了。”

 

阿驯端着盘子走了出去。

 

“真嗣——小刚做了早餐给我们。”

 

走进去就看见真嗣还在打扫房间。

……好诡异的样子。

真嗣拿着扫帚的样子真的很诡异啊。

我把盘子放在桌子上,准备开始享用这顿早餐。

 

“我开动了!”

 

嗯!真好吃!

最近的早餐都只是草草了事一下,好久都没吃过像样的早餐了啊。

 

“我开动了。”

 

真嗣也坐下开始吃了。

也说着“我开动了。”这句话。

 

“……”

 

“……”

 

会话终止了——!!

这种沉默的氛围也太讨厌了吧!

转头看向真嗣,他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沉默地吃着早餐。

 

为什么……

 

我和真嗣之间的关系不能说非常好,但也不是很坏。

应该是可以称之为“朋友”的关系吧。

(一开始我很讨厌他,但在几次的会面后,我们的关系慢慢好了起来,我想也许是受到了小智的影响吧,性格慢慢变得圆滑起来。)

碰见了会一起聊天,互相开玩笑。

 

我喜欢和小智、和真嗣三个人在一起。

一起聊着无聊的话题,嘻嘻哈哈地玩闹着,很开心。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一直以为恋爱是更加甜蜜的事物。

甜蜜、快乐、而又幸福。

但是,从中感受到的却只有痛苦。

完全没有那种幸福之感。

仅仅抱有喜欢的心情也不行吗?

 

“多谢款待。”

 

回过神来,真嗣已经吃完了,正坐在那里双手合十中。

 

真嗣是怎么看我的呢?

 

我不后悔和小智发生关系。

现在后悔也无济于事。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只是,还是觉得很抱歉。

我们的关系好不容易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却被我破坏了。

 

“阿驯。”

 

“……怎么了。”

 

“谢谢你给我带早餐过来。”

 

“!……啊,没、没事的。”

 

真嗣说了句“我去扔垃圾”,然后就出去了。

果然还是好诡异啊。

真嗣做这种事的样子也太奇怪了吧。

 

一定没有什么其他的含义。

只是句场面话而已。

但是,在他说完那句“谢谢”后,只是被这么一说,我就觉得,也许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没有结束,多少感觉有点被救赎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城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