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梦

交际不能
开学缘更
被屏了看破皮裤7138034
相关汉化作品均为无授权汉化,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

第七章

7   サトシと   オレ

 

 

 译者的话:也许我的语句不能给大家带来十分完美的意思,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体会一下这篇。

 

注意!

 

是个人妄想产物。

如果接受不了以下几点的读者请立即点击“返回”。

 

 

*小智与多人有着肉体关系

 

*故事整体十分黑暗

 

*有角色崩坏情节

 

*与原作小智有出入

 

*小智是总受

 

*含有性描写

 

这是一个长篇小故事,请先阅读前面的1~6话。

你可以在合集中找到以上章节。

 

那么如果接受的勇士就请继续前进吧。

 

 

 

 

“呐,怎么有四个盘子啊?”

 

迟来的早餐——也许应该说是早午餐了,在我享受这顿迟来的早餐时小光突然问我。

说起来,还没有跟小光说还有另外两个人。

 

“这是真嗣和阿驯的。”

 

“哎!他们两个也在这里吗?”

 

“是啊。”

 

“那,我待会要去找他们两个!”

 

“……不行哦。”

 

“哎——!为什么啊——!”

 

“因为他们两个人现在都在工作。”

 

“?……工作是指打工吗?”

 

“不是那样的,怎么说呢,应该说是惩罚吧……?”

 

“?……他们,是做了什么坏事吗?”

 

小光歪着头看着小刚。

也不能对小光说那两个人和小智做爱把小智弄感冒了吧。

真是,应该怎么说啊……

 

“因为是他们两个让小智感冒了,那天小智都已经很累了,还拉着他一直聊到半夜。”

 

这次即兴发挥应该还算不错。

小光笑着说,“真是几个大笨蛋啊~”

看起来蒙混过去了。

哈……

门砰地一声被打开了。

 

“啊——!为、为什么你们就开始吃早餐了啊!”

 

 

 

[サトシと  俺]

 

 

 

 

“那么,我去煮点粥了。”

 

小刚收拾好桌子,转头对小光说,“小光帮忙照看一下小智吧。”她元气满满地说了句“收到!”

我翻了翻阿驯买回来的东西。

塑料袋里除了之前拜托买回来的东西以外,还放了些苹果、药物等各种东西,大概是他有意买回来的。

不过,药物还是要适当购买。

里面还有和治好感冒没有任何关系的验孕棒。

……该不会是真心想用才买回来的吧……?

应该是他弄错了……

 

小刚不由得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事。

 

 

“这些,花了多少钱?我会付钱的。”

 

毕竟不能让他们来掏钱。

只是拜托他们跑个腿而已。

 

“不用了,毕竟造成小智感冒的人是我。”

 

“但是……”

 

对着有些咬住不放的我,阿驯说:“而且……”他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了下去。

 

“如果连这点出息都没有,我还算不算个男人啊!”

 

阿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来我只能答应你了。”

 

“耶!那就这样啦!啊,你别忘了告诉小智哦。”

 

“知道了。”

 

完全没有平时马马虎虎的样子。

 

“那么。”

 

“嗯?”

 

气氛突然开始发生变化。

阿驯盯着小刚看着。

 

“是谁做的?”

 

阿驯一脸认真地问道。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

 

“阿驯。”

 

“怎么了?”

 

“我说过‘等一切都结束了,再告诉你。’,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

 

不知道这个秘密,还能掩盖多久。

这不可言说的秘密。

 

“哎——!”

 

我并没有在意一旁正在抱怨的阿驯。

 

“总之,你现在先去真嗣那里搭把手吧,等做完了我再告诉你。”

 

“你说什么——!”

 

阿驯大叫起来,随后里面又传来小光的声音。

 

“喂——!阿驯,安静点!会把小智吵醒的!”

 

小光的声音也很大啊。

 

“……什么啊……”

 

阿驯被小光说得有些无精打采。

然后默默地离开了房间。

 

将米清洗干净,开始准备煮粥。

 

好久没做过粥了。

在开始旅行之前——也就是还在家里的时候——我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

自己年幼的弟弟们经常感冒。

而且,可能是因为人数太多,一个人感冒,又会有另一个人被传染感冒。

严重的时候还煮过满满一锅粥。

真是令人怀念的回忆啊。

现在大家都在做什么?

希望他们都能开开心心的。

 

虽说好久没做了,不过身体上还是有记忆的嘛。

动作还是一如既往的熟练。

如果只有粥喝的话未免太单调了。

再做点别的吧。

味增汤的话做什么配菜会比较好?

一般是配上咸菜会比较好,但是现在没有那个条件啊。

用鸡蛋卷应付一下吧。

啊,还有阿驯买的苹果也可以拿出来做些什么。

是做兔子苹果,还是榨成苹果汁会比较好?

妹妹们喜欢兔子苹果,弟弟们喜欢苹果汁,他们总是因为这件事吵起来呢。

小智会是哪一边?

应该是苹果汁吧。

那家伙比起赏花什么的,还是更喜欢吃团子。

 

就在我一心二用的时候,粥已经煮好了。

我一一盛在碗里,将碗放在托盘上端进房间。

 

“小智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睡得很好哦,看他是不是睡得很香呢。”

 

“真的啊,都不忍心把他叫醒了。”

 

小光问我,“要把他叫醒吗?”

 

“嗯,要给他喝药才行,拜托你把他叫起来吧。”

 

“小智——起来了——”小光轻拍了他一下。

小智动了动身体。

缓缓睁开了自己沉重的眼皮。

 

“粥已经煮好了哦。”

 

“嗯……”

 

他慢慢坐起来。

放在额头上的毛巾随着他的动作掉了下来。

 

“啊,水变温了,我去换水吧?”

 

“不用了,让真嗣他们去做吧。”

 

被追加了额外的工作。

因为水是阿驯带过来的,所以就让真嗣去换了。

小光一脸好奇地看着小刚。

 

“……难不成,小刚很生气吗?”

 

“也许。”

 

看见依然那个表情看着我的小光,我问她:“很稀奇吗?”被她承认了。

我的表情有那么明显吗。

 

“小刚很喜欢小智啊。”

 

小光眯起眼睛,吃吃地笑了起来。

听到“喜欢”这个词,我顿时心跳加速。

小光说的“喜欢”并没有什么深意不是吗。

但,总觉得被她看穿了一样。

 

“……毕竟我们一起旅行了很久嘛。”

 

“这样啊。”

 

小光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她好像并不在意。

 

“有什么我能做的事吗?”

 

“唔嗯……对了,小光带宝可梦们出去转转吧?今天发生这种事也启程不了了。”

 

“知道了!那我走啦!”

 

小光气势十足地站起来向门口走去。

 

“喂,等等啊,你忘了精灵球吗。”

 

“哎!?”

 

“……没事吧?”

 

“没、没事啊。”

 

小光笑嘻嘻地走出去。

真的没问题吗?

真是令人担心。

 

“小智,好了,起来了哦。”

 

“姆……”

 

小智迷迷糊糊地应答着。

 

“喝完粥把药吃了再躺下睡吧,有鲑鱼粥哦。”

 

“鲑鱼……”

 

好像对鲑鱼粥有反应。

身体微微晃动。

不愧是小智,还真是贪吃啊。

 

“你自己能行吗?”

 

“嗯。”

 

把盛了粥的碗递给他。

他小口小口地慢慢喝下去。

 

“真好吃。”

 

“是吗,这里还有味增汤,要吗?”

 

“嗯嗯。”

 

看起来清醒了许多。

之前稍显迟缓的动作也好了些。

 

“小刚,再来一碗吧!”

 

“好好,阿驯买了苹果回来,要吃吗?”

 

“嗯!”

 

看起来胃口还是挺不错的。

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发生什么其他情况,但现在看来,恢复得还算不错,总算能放下心了。

 

“我吃饱了,多谢款待!”

 

“小智,我有话跟你说。”

 

“说什么?”

 

我想,差不多该进入正题了。

等他吃完后歇息一会,我便开口说话。

 

“小智昨天为什么和真嗣阿驯一起睡呢?”

 

我尽量不带着责备的语气,温柔地询问他。

 

“而且昨天还进行了道馆对战,也很累了吧。”

 

嘛,虽然也不只是这样吧。

他一脸茫然地歪着头。

 

“可是,这样很不公平吧,真嗣和阿驯是不会分开的。”

 

“也许是吧~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感冒的啊。”

 

他还是一脸茫然的表情。

……还是不明白吗。

 

“我很担心小智啊,虽然小智这样对大家公平一点是很好,但是,我还是希望小智能多珍惜一下自己的身体。”

 

“也就是说,不可以做爱?”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并不是说不许你做爱。

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理解其中的意思。

希望你能理解了之后再去做。

 

“小智喜欢真嗣吗?”

 

“?……喜欢啊。”

 

“阿驯呢?”

 

“喜欢。”

 

“那,我呢?”

 

“当然喜欢啊。”

 

“那么,如果我对小智说想要的话,小智是怎么想的?”

 

我凝视着他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他回答我。

 

“好啊,没关系,只要小刚想的话就可以哦。”

 

我忍住想要对他伸出的手。

不行不行不行!

我现在不能对他出手。

我握紧了拳头。

指甲深陷在其中,很痛。

 

“刚刚没做好比喻,忘掉那些吧。”

 

该怎么说才能让他明白……

该怎么说呢……

 

“小智也喜欢小茂吧?”

 

“嗯,喜欢。”

 

“那小光呢?”

 

“喜欢。”

 

“大木博士。”

 

“喜欢。”

 

“妈妈呢。”

 

“喜欢哦。”

 

“我到现在为止说的人你都说喜欢,这样没问题吗?”

 

“嗯。”

 

“那,我举个例子,就是举例子,如果大木博士对小智说想要的话,小智是怎么想的?”

 

“……哎”

 

还是没比好喻啊。

但是没办法,我只能想到这个了。

我在心里默默地向大木博士道歉。

 

小智眼神带了抹动摇。

看来是认真思考过了。

 

“……我不想,那样。”

 

声音有些压抑。

 

“为什么呢?”

 

我抛出来的又一问题让他变得更加动摇。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断断续续地斟酌自己的用词,将自己的想法磕磕绊绊地说了出来。

 

“对我来说,大木博士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所以,我、我不想和博士做那种事。”

 

他一字一句地说着。

 

“这样啊,那,如果是小光呢?”

 

“……不要。”

 

小智又花了些时间跟我表达他的想法。

 

“小光,是我的伙伴,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十分重要的朋友,我不想和小光做那种事。”

 

这个答案很好。

小智他其实知道哪些人可以,哪些人不可以。

他只是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想法。

还被他人灌注了错误的理念,才变成了这个样子。

所以,只要他能够理清这之间的关系,就一定能发现里面的错误。

因为,他的身边有那么多可靠的人在。

 

“虽然大家都说喜欢小智,但喜欢的意思也是各有不同的。”

 

“喜欢的意思……”

 

小智突然对这个词有了些反应。

 

“这个,真嗣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

 

“……真嗣?”

 

“嗯,他说‘你不理解我喜欢你的意思吗?’,被他这样说了。”

 

“是吗……那么,你现在明白了吗?”

 

“……怎么了?”

 

看他一脸十分微妙的表情。

这个,还是不明白啊。

是啊,忘了一件重要的事了。

 

“小智,不想和家人、朋友做那种事对吧。”

 

“嗯。”

 

“那,你觉得你那种无所谓的‘喜欢’是什么?”

 

对现在的他来说还是有点难以理解吧?

 

“……不知道。”

 

果然不出所料,他露出像是个迷路的孩子一样的表情。

 

“那,就是恋爱啊。”

 

“恋爱?”

 

他有些茫然。

 

“没错,恋爱。”

 

“……恋爱。”

 

他重复了一遍,继而陷入了沉思中。

是啊。

没有谈过恋爱的他可能想不明白吧。

热烈地爱恋着一个人的这种心情。

这种疯狂的感觉。

如果能早点明白也就不会这样了。

 

“提示就到此为止啦,接下来要靠小智自己去探寻最后的答案。”

 

我轻轻抚摸他的头。

希望你能找到答案。

既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

 

“你都感冒了我还跟你说些这么复杂的话,真抱歉啊,现在好好休息吧。”

 

“唔嗯,才没有,我还要谢谢小刚呢。”

 

躺下没多久的他就发出了浅浅的呼吸声。

 

“没关系。”

 

谁也听不到的话语,在房间中慢慢散去。





小刚真的太温柔了,他慢慢引导着小智,虽然自己也喜欢小智,但却没有因为小智错误的理念就趁虚而入。看到这不得不说一句,小茂你真屑啊。

评论(10)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城梦 | Powered by LOFTER